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心商务区新添“走出去”平台 三大功能于一体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日前,中心商务区与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签署“走出去”战略合作协议,“走出去”服务平台,也称外投融资服务平台,以金融改革创新为主线,集投资目的地国家和地区推介、对外投资中介服务、海外金融服务三大功能于一体,为区内外企业开展境外投融资提供项目推介、离岸融资、法律、会计等一揽子综合服务,为企业节省时间、人力、资金等成本,切实提升企业“走出去”的便利性。

目前,中心商务区“走出去”平台通过与审批、监管等部门沟通,与海内外50多家专业机构及其精英团队合作,搭建起了较为完善的境内募集资金境外投资(QDLP)和境外募集资金境内投资(QFLP)双向通道。特别是境外投资方面,已促成海航“出海”投资Uber等10余单业务,形成了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流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