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于家堡环球购于"双11"运营 提供"足不出区"体验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8日 21:4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记者日前从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了解到,于家堡环球购项目拟于11月11日正式对外运营。届时将在试运营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展特色商家,为游客和消费者提供“足不出区,购遍全球”的消费体验。

据环球购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双11”正式营业后,德国生活馆、平行进口汽车展示交易中心、韩国O2O体验店、数码体验中心等将全新开放。其中,韩国O2O体验店将增加韩国热销商品展示、售后服务等。具有浓郁非洲风情的体验店铺也将对外营业,为游客带来别具一格的体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