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高新区推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 免费提供政策咨询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昨日,天津高新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面向创新创业主体、服务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用户,为他们提供政策咨询、促进创新、协助创业、技术供需、成果转化等服务的综合性在线服务云平台。

登录“高新区创新创业公共服务平台”,即可看到政策通、创业通、创新通、技术通、创通票等几个版块,为企业提供相应的信息服务,比如在“政策通”里,企业可以搜寻到国家级、省市级等各种政策资讯;“创业通”则为企业提供找房子、找会计、领证照等创业服务。这些服务全部都是免费的。

天津滨海高新区企业创新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邵斌介绍,“目前平台上线的模块,可以为企业及创业者提供各类专业服务,包括信息政策的发布及获取、创业者项目落户落地服务、企业各项科技服务、技术服务、协会服务、企业其他相关如人力、金融、宣传、策划、网络服务等,后期还会继续增加各类专业的、更开放的各项服务。”

据介绍,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云平台的线上服务内容是依托线下各类服务机构所组成,为了保证平台入驻机构提供服务的能力及真实性,平台会对入驻机构进行审核,让企业放心选择机构、选择服务。

已经先期参与到该平台搭建的高新区企业天津壹创投生产力促进有限公司总经理钟辉告诉记者:“公司的企业财务服务功能、项目诊断功能、天使投资功能都将嵌入平台,为创新创业助力。同时,作为用户,我们在平台上发现了很多感兴趣的信息,比如平台上发布的全视界媒体推出了‘新媒体营运’服务就弥补了我们的短板,现在两个团队已经联合办公了。”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