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空港三个街景公园空港投用 一街心公园明年建成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31日 21:1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渤海早报讯 (记者宏旭)记者日前从空港经济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位于空港经济区内生活配套区的3个街心公园日前建成,先后投入使用,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分别为东丽园、邻里中心花园和海韵园。

据了解,已建成的3个街心公园通过利用丰富的景观元素,营造出适宜人们活动的绿色港湾。其中位于观湖路上的东丽园,面积6000平方米,公园以“延续的生命力”为主题,充分表现过往与现代的交融与展望。紧邻空港一幼的邻里中心花园,面积4800平方米,公园定位于少儿休闲娱乐为主的活动场所。而位于东四道和东五道之间的海韵园,面积9000余平方米,设计特色以海洋元素为主题。

据空港经济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在宏和道与景和道之间“E地块”正在建设面积近15000平方米的街心公园,紧邻多家公司总部、创业基地,处于商务区之间,为了让在此写字楼里工作的员工能在工作之余得到休息,预计明年年中建成投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