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新区开展老楼危楼安全大排查 38幢房屋确认危险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2月03日 19:0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付献杰 从滨海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了解到,为了加强区域内危险房屋监管,督促产权单位对危险房屋承担解危责任,新区规国局对区域内危险房屋和疑似危险房屋开展了巡查行动。11月份,经巡查已确认危险房屋38幢、建筑面积8094.28平方米。

在确认危险的38幢房屋中,塘沽23 幢、建筑面积4439.96平方米;汉沽1 幢、建筑面积41.62平方米;大港14幢、建筑面积3612.7平方米。疑似危险房屋35幢、建筑面积5833.87平方米,全部在大港地区。目前,塘沽、汉沽、大港工作办正按要求向房屋产权人(产权单位)下发《危险房屋通知书》。为做好危险房屋解危工作,在汉沽工作办的推动下,已拆除1幢危险房屋、建筑面积314 平方米;在大港工作办的推动下,拆除1幢疑似危险房屋、建筑面积203平方米。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