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生态城大队邀请专家开展危化品堵漏技术培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0月29日 20:33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局《关于印发危化品储罐化工装置危化品运输车灾害事故处置指南(试行)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夯实消防救援队伍战训业务基础工作,提升全体消防指战员应对危险化学品事故的作战能力和科学施救能力,近日,生态城大队邀请安固密封公司专家技术人员针对堵漏技术开展专项培训。

培训期间,技术人员认真对大队配备的堵漏器材进行全面检查,及时纠正和解决指战员在日常维护保养中易出现的错误和疑点。同时,为大队指战员介绍了天津安固专业堵漏公司研制的部分堵漏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工作原理及适用范围,并手把手地教指战员实地操作,全体指战员也认真听取讲解,对操作不懂的地方进行深入探讨,并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亲手操作了器材,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了知名称、知用途、知技术性能、知使用方法、知维护保养,实现了会使用,会检查、会维护保养,会排除一般故障的基本要求。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指战员对危险化学品泄漏的处置方法有了新的认识和定位,为处置此类事故提供了重要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