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全力做好东大化工集团物料清理保卫工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2月09日 08:3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按照滨海新区政府领导指示要求,为全力做好天津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甲苯罐区和苯甲酸车间物料清理消防保卫工作,支队严密部署、科学调度,详细制定工作方案,严格落实安全措施,在思想上、组织上、器材装备上、人员落实上充分做好各种情况下应急救援事故处置的准备工作。

天津东大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单位内部共有单体建筑23栋,其中包含办公用房、生产车间和储罐区,储存物料主要有两部分组成,一是苯甲酸车间主要存储物料为甲苯和苯甲酸;二是储罐区储存物品为甲苯。甲苯罐区共有常压球型储罐4个单罐设计容量为520吨,实际单罐储存量为410吨,共计1640吨。

经专家研判,此次保卫任务重点为将甲苯罐区储存物料以及苯甲酸生产车间设备和管线内的物料以工艺处置消耗的方法进行清理,为确保整个监护现场安全,支队共调集2个消防站、15名指战员、3部执勤车辆进驻现场监护,严密监控清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为贯彻落实各级领导指示要求,支队在现场指战员轮班值守,设置2支泡沫管枪、一门移动水炮、每日派驻业务干部在前沿指挥部24小时督战,实时通报输转进度,与技术人员定期研判会商,适时调整力量部署,坚决确保监护任务万无一失。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