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推动在建工程项目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2月09日 21: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推动滨海支队重点建设项目进度,12月3日上午,马若鹏副总队长先后到三项建设和福建路消防站改造提升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检查推动。

在三项建设施工现场,马若鹏副总队长实地查看了施工情况,向各施工单位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控制管理、细节调整等情况,并现场对施工过程中存在困难提出解题思路。在福建路消防站改造现场,马若鹏副总队长首先向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详细了解了当前施工进度情况,并对局部设计和施工细节上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法。

为确保各施工项目高质量完成预期建设目标,他要求:

一是要加快进度,如期完成控制目标。随着气温逐渐降低,大风、大雪、大雾等恶劣天气逐渐增多,施工各方要争分夺秒按照前期计划加快推进建设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施工各方责任。

二是要积极沟通,尽快解决制约不利因素。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第一时间反馈沟通,第一时间协商对策,第一时间优化调整,确保信息畅通,目标明确,方向一致。

三是要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质量安全。冬季施工由于施工条件及环境不利,是工程质量问题和安全事故的多发季节,当前施工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方要在赶工期的情况下严把质量关、安全关,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