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千块大屏”大力推进消防宣传户外阵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0年12月25日 08:4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全面落实部局、总队关于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任务部署,贯彻总队“一个核心、两个平台、三个机制、四个基础”消防宣传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消防宣传的警示教育意义,打造全民参与的消防宣传良好氛围,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滨海支队借势发力,全效发挥区委宣传部部“千块大屏”作用功效,充分利用宾馆、饭店、影剧院等场所屋外电子屏和生态城5G智慧灯杆等优势阵地,高频次播放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全维度开展消防宣传工作。

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内容涵盖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火灾隐患、逃生方法、正确报警常识等多个方面,通过全域投放、密集宣传,让群众学习到一些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指导群众掌握日常防火、用火、灭火的基本知识,号召群众积极参与火灾隐患排查,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使群众无形之中接受消防安全教育,让消防安全知识深入人心。

此次“千块大屏”大宣传活动进一步建强了辖区消防安全宣传户外阵地的坚实基础,扩大了消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拉近了消防安全与人们日常生活的距离,为构建全民“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消防安全文化氛围增添了更大助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