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滨海消防救援支队生态城大队延伸宣传触角打造消防安全阵地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1月27日 22:19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遏制小火亡人,进一步提升宣传的针对性和警示效果,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滨海支队生态城大队充分调动一切社会资源和积极因素,广泛利用各类宣传平台,不断扩大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

多层次多角度 万屏消防互动。为不断实现消防内容覆盖全域各类屏幕,近期,生态城大队在主干道路大型门架屏,路灯杆电子屏,商业广场及楼宇电视等各类屏幕持续播放消防宣传内容的基础上,积极协调生态城管委会,联合生态城公交公司着力打造消防主题公交线路。生态城多条客流量大的公交线路都设有智慧公交车站电子平台,此平台形式新颖、位置显眼,通过这种快捷、灵活的方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提示语、消防安全短片等内容,使广大乘客在候车、乘车时随时都可观看到主题鲜明、寓教于乐的消防安全提示。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利用好电子屏幕这一宣传平台,定期对播放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确保播出频次和播出数量,不断强大消防安全舆论宣传攻势。

借助网络平台 开辟消防专栏。网络媒体具有宣传效果强、受众面广的特点。大队借势发力与辖区有影响力的“生态城微社区”公众号合作开辟消防宣传专栏。定期发布消防动态信息、消防安全常识等内容,成为生态城居民了解消防的新渠道。

通过一系列举措,不断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树立良好的消防形象,使广大群众真正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切实意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助推辖区消防安全氛围持续升温。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