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保税消防救援支队筑牢学习基础助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1日 19:5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保税支队坚持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出实招、见真章,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全体指战员把所学所悟、所思所想,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学习热情,筑牢了学习成果,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教育基础。

学习党史“应知会”,抓牢教育基点。依托《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应知应会题库》、《党史学习教育应知应会》和《百年党史知识“100”问》等制作线上党史知识“小黑板”定期发送至全体指战员,杜绝“填鸭式”教育。在此基础上,以党史学习教育AB卷形式、日常点名提问等方式及时测试学习成果,进一步提升教育质效,确保入脑入心。

成立党史“日读班”,夯实教育基础。针对机关工作实际,支队以办公室为单位成立党史“日读班”,确保每日开展不少于15分钟的党史学习,引导机关指战员将碎片化的时间统筹成每日党史研习“必修课”,切实做到学习在平时,积累在平时,确保常学常新。

开设党史“微课堂”,用好教育平台。组织全体指战员利用每周政治学习时间轮流开展“微授课”和“微演说”,为指战员打造交流学习的平台分享“微心得”,确保人人爱学习、人人当教员、人人受教育。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