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和平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1日 19: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全力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检验前一阶段学习教育成效,近日,和平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政治教育的重中之重,对于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极为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理论知识测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判断、简答,考试期间,全体参考人员认真答题,态度端正,严守纪律,考场秩序井然有序。

通过此次考试,有效检验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为如何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提供了遵循和依据。下一步,支队将把创新作为主基调,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吸引力和感染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推进。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