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保税消防救援支队邀请专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4日 23:0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深入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号召全体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近日,保税支队邀请天津青年讲师团成员、天津外国语大学于凯老师为全体指战员开展了专题授课。

授课中,于凯老师全面系统地阐述了精神之“魂”。学习党的百年历史,首先要解决的就是树立正确历史观的问题。

授课后,指战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授课为契机,按照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强化学习,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将百年党史凝聚的磅礴力量作为更好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业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