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特勤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4日 23:0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日,特勤支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是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是砥砺奋进新征程的内在要求,是打造忠诚可靠干部队伍的有力抓手。此次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心得方式开展。会议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支队党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在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基础上,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进一步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进一步深化对马克思主义化成果特别是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以“实”的精神研学文献,以“精”的要求解读要义,以“深”的讨论相互启迪。

通过读书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运用好百年党史这个“教科书”和“营养剂”,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从中汲取奋进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上,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