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武清消防救援支队党史学习教育邀请陈友谊教授开展专题讲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4日 23:0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严格落实《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进一步引导支队全体指战员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依据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部署,近日,有幸邀请到了原中国人民警察大学政治工作系陈友谊教授来队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授课中,陈友谊教授紧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线,以《党的领导是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为题开展授课,内容详实、理论性强、引人入胜,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厚度,为我们“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明确的理论依据和实践遵循,需要我们在课后深入领会、消化吸收。

授课后,支队领导就进一步推进支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找准学习方向。支队各级要引导指战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不断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二是要全面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责任人”,要坚决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亲自部署教育任务,层层传导学习压力,全面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各级指战员坚持标准、学真学透、学用结合,从严从实抓好此次重大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做好工作统筹。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渗透到当前队伍建设和主责主业各个方面,立足消防队伍从“提质强能”到“全面发展”的改革发展任务转换,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在队伍高度稳定上、体现在干事创业担当上、体现在事业健康发展上,激励全体指战员更好地适应新体制、展示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