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和平消防救援支队举办“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学习分享会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5日 21:4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坚定指战员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近日,和平支队举办“读党史、感党恩”读书学习分享会活动。

分享会上,全体指战员认真诵读了相关书籍,重温党的历史,并一起畅谈学习体会。此次活动以分享感悟的形式,使干部、老班长、新消防员的思想交流碰撞出忠诚的火花,使全体指战员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支队领导要求,全体指战员要通过学习,增强热爱消防事业、热爱党的事业、热爱伟大祖国的情怀,并认识到努力学习、自强奋发、提升业务水平和素质能力的重要性,为以后更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史宣传,普及党的知识,引导全体指战员学党史、悟思想、提素质,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活动目标。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