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和平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市委党校沙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6日 18:1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方式方法,提高学习兴趣,巩固学习成果,按照支队方案要求,和平支队邀请市委党校沙冰教授到队进行专题讲座。

授课中,围绕党的精神谱系从历史形成、意义贡献等角度,从伟大精神的思想、实践和历史之源、党的精神谱系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丰厚滋养和庚续精神血脉,奋进新时代三个方面作了深刻解读。既有对我党历史的回顾总结,又有对当前政治形势的分析思考,更有对新形势下重大政治问题的独到见解,具有较强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对于全体指战员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我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对党忠诚的政治属性,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纪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通过此次专题讲座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全体指战员对我党成立和发展的理解和认识,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践行,真正使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强大精神动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