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河东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7日 12:5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指战员深入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全面提高火灾防控能力、综合救援能力和队伍建设水平。河东支队近日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由支队首批当兵锻炼领导组织开展。讲授中,支队领导以《回顾建党历史 体会初心使命》为题,与指战员一同重温了我党建党的光辉历程,回顾了我党半年发展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在一百年的接续奋斗中,党领导人民创造了伟大历史,铸就了伟大精神,形成了宝贵经验,使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结合消防救援队伍成长历史,与指战员一同畅谈到,消防救援队伍作为应急救援的主力军和国家队,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坚定不移走出中国特色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新路子。

在场指战员纷纷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干劲热情,转化为改革创新、深化发展的强大动能,为河东区社会稳定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