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宝坻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4月28日 22:16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庆祝建党 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指战员的活力,加深全体人员对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近日,宝坻支队组织全体指战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等环节,竞赛题目范围为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应知应会。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积极主动,精神饱满,态度认真,均发挥出了自己的全部实力,展现出了敢于争先的昂扬斗志和扎实深厚的基础知识功底。竞赛结束后,主持人现场公布了各参赛队的成绩,决出了本次比赛的最佳代表队和最佳答题手,并进行了颁奖。

赛后,支队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政治大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各级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教育效果在头脑中扎根、在工作中落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支队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不仅实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指战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持续深入做好党史学习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