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和平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区委党校党史教育专题轮训班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01日 09:0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全面落实支队2021年度“党委工程”,打造过硬人才队伍,有效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近日,和平支队走进区委党校参加党史教育专题轮训班。

按照前期总队工作部署,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主动对接和平区委组织部,提请将班子成员纳入区委党校教育培训范围,同时将参训人员扩大到各基层站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当前,正值和平区委党校党史教育与党史学习专题轮训班开班授课,经与区委组织部沟通协调,自4月22日至5月8日,支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基层站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分四期参加此次轮训班。目前已从第二期轮训班结业的学员表示,此次轮训班授课内容丰富,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和攻坚力。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切实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全面开花结果。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