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宁河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区委党校讲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08日 20:1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全体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深入了解党的知识、党的历史,按照工作安排,近日,支队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付作刚同志为支队全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授课。

授课中,付老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为题,用我党成立的百年艰辛与辉煌开篇,带领全体指战员回望、重温初心与使命。并从“开天辟地,在新民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在中国特色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方面为支队全体人员作了精彩的宣讲辅导。现场指战员聚精会神,听得津津有味,无不被老师的讲解所吸引所鼓舞;整堂授课内容博古通今、深入人心、富含哲理,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授课结束后,支队领导强调:付老师的授课主题鲜明、理论性强,站位高,既有客观理性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对支队开展的学习教育活动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支队全体指战员更要继续传承好和弘扬好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和优良作风,要把学习教育变成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苦练本领,锤炼品格,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与区委党校进行合作,不断邀请区委党校教授、高级讲师为广大指战员、政府专职消防员、消防文员在周五下午政治学习时间进行学习教育专题授课,不断拓宽思想政治教育阵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切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主动性、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上新台阶。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