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西青消防救援支队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氛围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11日 23:5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西青支队积极打造文化阵地,拓展学习手段,丰富形式载体,在潜移默化中使指战员受到教育,在寓教于乐中使党员干部得到洗礼,达到了提升教育质效、促进中心工作的良好效果。

在建设文化阵地中,支队机关和7个执勤站充分利用营区固定设施,严把内容设计关,实现了宣传口号和标语主题明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造型优美,切实营造了积极向上和振奋人心的工作、教育氛围。

在创新宣传形式中,支队、各站在营房醒目位置展示印有建党百年标志,充分发动指战员自发制作橱窗展示栏、黑板报和电子显示屏,内容形式各具特色、富有时代气息,最大限度调动了指战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学习教育既“走心”,又“有新”。

在丰富网络教育资源中,支队利用网络政工平台,每周展示各站学习视频资源,引导广大指战员把学习教育作为坚定理想信念“最好的教科书”,以学习教育为契机,促进各项工作和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总队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的各项部署要求,将学习内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源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当先锋、立潮头”,以优异成绩献礼100周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