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静海消防救援支队收到辖区单位赠送的锦旗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12日 23: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近日,静海支队收到了辖区单位赠送的锦旗,辖区单位由衷感谢支队领导对企业的帮助,让企业免遭更大的财产损失。

企业负责人对消防支队表示感谢,在出现火情的第一时间组织精干力量奔赴现场,行动迅速,消防员想尽一切办法,创造一切条件,解决一切困难,排除了可能存在的全部隐患,让企业免受更大的损失。该企业负责人十分感谢静海支队的耐心服务和无私帮助,他表示今后也一定把消防安全工作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强化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担负起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职责。

静海消防支队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帮助企业消除隐患、解决问题,与企业共同打造更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静海支队将强化服务理念,开辟绿色通道,提升服务效能,设身处地为企业单位和群众着想,出主意、想办法、主动服务、克服困难,将牢记践行训词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100周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