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河北消防救援支队邀请全国劳动模范讲党史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19日 17: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5月14日,河北支队邀请“全国劳动模范”国网天津城东公司配电运检室黄旭主任,开展学习教育授课。

黄旭主任结合党史讲述了个人经历,如何深耕带电作业一线十二年,凭借坚韧的性格、过硬的本领,从一名配电带电作业工人一步步成长为全国劳动模范,用开阔的视野、精辟的见解,深入浅出、系统生动地为全体指战员讲述了一名党员坚守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的奋斗故事。

通过本次授课,支队全体指战员深刻地认识到,学习教育不仅要学习光辉历程,更要学习我们党先进模范面对逆境危机能够迎难而上的的坚韧品格,积极将提升个人素质融入到学习教育的全过程,在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冲锋在前,救民于水火,助民于危难,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英勇奋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