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河北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参观梁启超纪念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22日 07:1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近日,河北支队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了梁启超纪念馆。

在馆室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梁启超先生故居和“饮冰室”书斋,观看了陈列梁启超先生生平事迹的图文、物品等,重温了梁启超先生波澜壮阔的一生,梁启超先生面对国家内忧外患,内心之焦灼可想而知,如何解其“内热”?唯有“饮冰”方能得解。所以,他正是借“饮冰”一词,来表达自己内心对国家前途未来的忧虑焦灼。由此让大家更进一步地了解了梁启超先生的改革精神,感受到了梁启超先生个人命运与国家兴亡紧紧捆绑的爱国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支队代表们纷纷表示,梁启超先生“十年饮冰,难凉热血”所蕴含的爱国忧民的情怀,让大家热血沸腾,接下来将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