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高新消防救援支队基层党支部围绕党史教育第一专题开展学习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22日 07:10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近日,高新支队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史教育第一专题进行学习讨论,各消防站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如何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深刻理解旗帜鲜明讲政治、保证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是党的生命的重大意义,从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实际效果做到‘两个维护’。”第一专题研讨主题,结合个人所学所思和工作实际,逐一谈心得、谈体会、谈感悟。

学习讨论会后,广大党员指战员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大家饮水思源,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自觉的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传承消防救援队伍听党话、跟党走的红色基因。党员指战员要更好的认清形势、把握规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为谱写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