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特勤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结对共建强党性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23日 17:3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推进教育活动走深迈实,激励广大指战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地投身消防救援事业,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近日,特勤支队联合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开展“外交看‘史’界 百年共筑梦”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肃然站立、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在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在党史知识集中学习中,两个党支部的代表同志结合“党史故事大家讲”与大家分享讲述了个人在党史学习中感触最深、受教最广的党史故事,引导全体人员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支队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组织参观了队站的消防车辆、灭火救援器材装备等,详细讲解了学校、家庭、个人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日常工作和生活传授了灭火器材使用方法和火灾预防常识及逃生自救技能,获得了全体人员一致好评。

最后,双方围绕“共建共学共进”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党的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细致探讨,并一致表示:希望彼此今后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协作、携手并进,通过联学共建实现优势互补、互学互帮,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全面提高。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