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静海消防救援支队运用三位一体学习模式助党史学习走深走实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5月24日 20:1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静海支队认真按照总队部署要求,精心谋划,巧妙运用“三位一体”学习模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一是用好红色资源,“沉浸式”体验让学习教育“活起来”。为开展好教育系列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支队在清明节组织了基层党员指战员代表及机关全体人员前往静海烈士陵园,缅怀先烈事迹、回顾革命历史、重温入党初心,开展“学党史、寄哀思、忆初心、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近日,静海支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静海区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扬党的革命传统。

二是发挥“头雁效应”,“互动式”比学让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支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边研读,边领悟,边思考,进一步深化了对我党革命时期光辉历史、伟大贡献、伟大精神、宝贵经验的学习理解;在此基础上,支队为激发广大指战员学习热情,组织了知识趣味竞赛,活跃了学习氛围;支队开展了“推门听课”活动,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突击检查了基层政工干部日常政治学习开展情况,并对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客观、科学的评价,大力推动学习教育有序开展。

三是坚守初心使命,“下沉式”服务让党史学习教育“实起来”。支队先后组织了四批“当兵锻炼”领导干部,以一名“新兵”身份进站住班,让基层消防员切实感受到了支队党委对基层的关心和爱护;支队将学习教育融入工作日常,设身处地为企业单位和群众着想,出主意、想办法、克困难,近日,辖区单位为支队送来“学党史 守初心 办实事 暖民心”锦旗,由衷感谢支队对企业的帮助。支队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