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消防员为车祸受重伤司机举吊瓶输液 网友直呼暖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07月16日 16:5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7月13日,天津静海一车祸救援现场,消防员们为重伤司机举吊瓶输液,同时在一旁鼓励、安慰受伤司机。消防员们穿着厚厚的工作服,自己热得满头大汗,但不忘利用手边的工具协力为司机扇风降温。

从天津消防官方社交平台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到,消防员们为了让受伤司机感觉舒适一点,还找来衣物垫在司机头下,帮助司机移动到找到一个合适的位置和姿势输液,以防中暑。并在输液过程中不时拉着司机的手,陪他聊天,安抚司机的情绪。

现场视频发布到网上后,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超暖心的蓝朋友”,有人说“最可爱的人,心中有大爱,天热,你们辛苦了!”,还有人给消防员们送上提醒“真的辛苦啦,天热注意防暑”。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