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积极推行消防救援站开展防火工作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21年10月29日 13:58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天津都市网

为进一步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落实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消防执法改革的意见》要求,天津市消防救援总队以“找突破、谋实效”为出发点,积极探索以消助防新模式。

消防救援站充分发挥点多面广的职能特点,在开展辖区熟悉演练和前置备勤的同时,参与防火监督检查、消防宣传教育,在火灾扑救工作中第一时间固定证据、获取信息,协助火灾调查,切实做到消防安全管理和灭火救援能力互通互融,共同提升。

今年以来,全市消防救援站共检查社会单位13041家,发现隐患17414处,当场整改隐患10568处,移交支队隐患9110处,开展消防宣传培训11045次,协助开展火灾事故调查502起。此项工作的全面开展有效提升了全市火灾防控能力和灭火救援成功率,实现了防消工作的共赢。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