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海外购升级 美国特色品牌商品到仓后天津当日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6月28日 12:4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记者从位于武清区的亚马逊中国天津运营中心获悉,亚马逊中国近日宣布与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源自美国特别是美国中小企业的高品质商品。而作为亚马逊中国最大的运营中心之一,商品到仓后,天津运营中心可确保天津地区的当日达和华北部分地区的次日达服务。

据悉,亚马逊与美国商务部国际贸易管理局近期签署全球框架性协议,基于该协议,后者将协助亚马逊中国为中国消费者甄选和引进来自美国的众多独特品牌供应商的商品。目前,亚马逊中国“海外购”商店已提供直接来自亚马逊美国网站的约30280万选品,选品数量每天还在保持高速增长。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