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前中甲球员制服暴打老大爷的年轻小伙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08月06日 13:4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每日新报全媒体记者 王曾 年轻小伙当街暴打60多岁老大爷,还嚣张“警告”路见不平者。没成想,路见不平者三两下就将打人者摁倒在地——人家原来可是前中甲球员!

小伙当街暴打老人

今天早上7:30,来安里小区附近的东风桥下,年轻小伙当街殴打一位老人,引起周边不小轰动。打人的年轻小伙,抬腿踹向坐在马路上的老大爷,嘴里还骂骂咧咧大喊。

停顿几秒后,小伙子又连踹大爷好几脚。打人者年轻腿脚利索,招架不住的大爷捂着大腿和头倒在地上,脸部大腿多处受伤。围观群众不少,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去阻拦。

就在这时,挤进围观群众的一个男子开口劝道:“小伙子,你就这样打一个这么大岁数的大爷是吗?有嘛事不能好好说嘛?”本想劝小伙子住手,并给大爷赔礼道歉的男子,却被打人者反呛。

半路杀出个“程咬金”

“有你什么事,少管闲事……”还没等小伙子说完,男子一把夹住打人者的脖子往下一摁,顺势将他摁倒在地。对方挣扎了几下,却怎么也爬不起来。

几秒钟后腿脚刚利索、大声叫嚷的打人者不敢吭声了,坐在地上直发愣。被打的大爷更是急忙抱住小伙子大腿,生怕他站起来再打人。

此时,另外一位路过大哥也靠上前准备摁住小伙子。路见不平的大哥告诉对方自己一人能摁住,让他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这位男子将打人者交给民警后便匆匆离开了。

碰撞引发的疯狂之举

记者从围观市民口中得知,年轻小伙子20多岁,大爷60岁左右。大爷骑车出门给小孙子买完早点后回家,小伙子骑电动车路过。

两人发生碰撞后纷纷倒地,大爷腿部受伤,小伙子胳膊也擦伤了。小伙子身体素质好,爬起来就想扶起电动车离开。没想到大爷也不慢,一把将小伙子电动车的钥匙拔了下来,本想就事故与小伙子理论。

两人因为事故责任发生口角,随后就上演了拳脚相加的全武行。“大哥有功夫,一下就把小伙子制服了。”围观市民说。

球好身手也不差!

原来这位出手相救的大哥,可谓深藏不露。

他名叫戴元璐,作为前中甲球员,人家可是踢了十年职业联赛!曾作为火车头雅琪队、成都五牛队的主力球员,与张效瑞、迟嵘亮等球员是队友。虽然退了役,但每周仍然坚持体能训练的戴元璐,身体素质那可不一般!

今天早上7:30,戴元璐像往常一样骑车去上班,途经东风桥来安里小区附近时,看到桥下打人的这一幕。平时就爱路见不平的老戴,眼见打人者不仅不听劝,还叫嚣警告他不要插手,这个火气就上来了。

“小伙子打一快60岁的老人,打完人还想跑?哥这么多年白练了?揪住报警。”老戴说。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