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中新协力推动3个重点项目 新加坡进口商品将落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陈庆璞 日前,中新双方政企代表在新加坡就天津生态城中新友好图书馆、新加坡商品城、中新天津生态城银企合作项目签署了合作意向书或备忘录,努力打造一批中新合作的代表项目,促进生态城成为我国参与国际合作的示范窗口。

中新友好图书馆项目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与新加坡国家图书馆管理局的合作项目,这一项目将充分学习借鉴新加坡图书档案建设管理先进经验,将生态城图书档案馆打造成为管理先进、服务一流的现代化公共图书档案馆。

新加坡商品城项目是中新天津生态城管理委员会与新加坡食品厂商联合会的合作项目,双方将在生态城建设新加坡进口商品综合性卖场,努力打造新加坡进口商品中国北方贸易总部及跨境电商运营中心。

中新天津生态城银企合作项目是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的合作项目,该项目充分发挥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优势,在金融产品、金融服务方面开展长期合作,为生态城开发建设提供融资支持。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