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达40家 占全市总量60%以上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李程 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挂牌,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登陆新三板,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今年三季度以来,天津高新区推动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工作捷报频传。截至目前,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40家,占全市挂牌企业总量的60%以上。

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四家、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海洋软管供应商。公司董事会秘书向安介绍说:“我们已获得国家专利93项,在审国家专利45项,今年3月3日,公司通过了美国石油协会(API)17J(非黏合性复合软管规范)证书的复审。我们是全球第8家、国内唯一一家。这次挂牌上市后,我们的融资能力大大增强,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也大大提高,将逐步打开中东和东南亚市场。”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新三板,开创了国产数据库软件行业发展的新纪元。南大通用高级副总裁赵伟介绍说:“上市获得更多融资,也有利于新技术的开发和落地,保持和扩大GBASE数据库产品的竞争优势。”目前,南大通用的GBase 8a和GBase 8t等产品已获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部门在产品研发、产业化等方面的专项支持,并已在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与推广。

从2013年8月天津高新区成为全国新三板首批3家扩容试点之一以来,高新区先行先试,逐步探索建立一套包括政策跟踪、宣传推介、个体指导、机构对接、挂牌推荐、奖励兑现、股权质押、增发扩股等环节的服务体系,覆盖企业挂牌融资全流程。引入券商、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中介服务机构50多家在高新区备案开展工作,并与券商等机构就高新区内科技企业股份制改造、重组、兼并、挂牌及转板发行上市、引进国内外战略投资者等方面展开密切合作。近期高新区推出的创通票提供的新三板挂牌服务包就包括券商保荐、财务审计、法律咨询等服务费,价值超过百万元。一批挂牌企业通过定向增发、股权质押、做市交易打开了新的融资空间,从资本市场的发展中受益,加快了创新发展的进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