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高新区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生产总值超过920亿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李程 日前,天津滨海高新区召开了2015年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据了解,截至9月,高新区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超过92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超1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再攀新高。

今年以来,高新区经济发展保持高位运行。截至9月,主要经济指标再攀新高,增长速度依然保持领先,为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基础。其中,完成地区生产总值超过920亿元;工业总产值完成1121亿元,同比增长18.7%;实际利用外资预计完成10.89亿美元,同比增长17.1%;实际利用内资预计完成127.3亿元,同比增长22.3% 。此外,高新区在落实协同发展战略上迈出新的步伐。截至9月,京冀企业占区域实际利用内资比例超过40%;包括高能集团重大环保项目、恒天新能源汽车以及北京合纵科技项目在内已落户的京企项目近30家,在谈储备项目50余个。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