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钢铁集团系列项目落户空港 预计3年收入180亿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季岩 日前,天津钢铁集团系列项目落户空港经济区。记者获悉,天津钢铁集团近期将在空港经济区投资设立包括铁矿石进口贸易结算中心项目在内的三个系列项目。其中铁矿石进口贸易结算中心项目,注册资本5亿元;外商独资融资租赁项目,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外商独资商业保理项目,注册资本8000万美元。这三个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3年内累计可实现营业收入180亿元。

天津钢铁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天津渤海钢铁集团,是目前国内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石油管材生产行业龙头企业,主营包括烧结、炼铁、炼钢、连铸、轧钢、金属制品生产等业务。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