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生态城打造"持续退养"养老社区 "居家养老'结合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5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 王祖凌 日前,“中福·活力健康港”、 暴风科技、人人车共3个重点项目落户生态城。

暴风科技成立于2007年,于今年3月在创业板A股上市,主营互联网广告信息服务,在今年出现连续39个涨停板。暴风科技已在生态城分别设立暴风(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暴风控股(天津)有限公司。人人车成立于2014年,为二手车互联网交易平台,获得了小米、腾讯等机构投资,现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人人车决定将结算中心、产品设计、平台运维等业务迁入生态城,并考虑把公司上市主体以及相关企业,如小额贷款、汽车增值服务等落户在生态城。预计先期入驻人员400人,1年左右将达到1000人。天津人人车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已经在生态城注册完毕。

据了解,刚刚落户的 “中福·活力健康港”项目将把“国际持续退养社区”理念与新型“居家养老”结合,打造国内首家“持续退养”养老社区。社区总建筑规模79万平方米,除提供公寓及“三代居”等产品外,还将以养老院、高级介护公寓等持续退养产品为特色,配套建设老年病特色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公共食堂、老年健康乐园、老年大学等设施,提供“医疗与健康管理为基础,生活照料和介护为保障,精神关爱和社会参与为核心”的组织化养老服务。同时,与天津市天河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签订合作协议,三方将分别整合各自在社区养老、信息数据分析、医疗健康护理领域的优势资源,在生态城共同打造基于“大数据”分析的“互联网+智慧养老”项目。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