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高新区增两处新能源车充电桩 受到用户高度评价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今晚网讯 (记者 许鑫)近期,作为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环保示范区的天津高新区,分别在华苑科技园国际创业中心和智慧山附近分别新增了华泰充电桩和特斯拉充电桩,方便了新能源汽车充电,受到用户高度评价。

位于国际创业中心的华泰汽车充电桩具有防潮湿、防霉变、防盐雾、防锈,并具备高端的防护功能,充电一小时可满足200公里的行驶要求。

位于智慧山创意产业园西侧的特斯拉超级充电桩,采用电网电能和太阳能联合供电,充电速度远快于大多数充电站,15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可再次轻松上路了。据官方数据显示,超级充电仅需20分钟就可以充满一半的电量,40分钟即可充满80%,75分钟便可完全充满,电量补充完全后,可以驱使特斯拉ModelS安全行驶400到500公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