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天津科企相继在新三板挂牌 六成企业聚集高新区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今晚网讯 (记者 许鑫)昨日,记者从天津高新区获悉,近期,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高新区科技型企业在新三板成功挂牌上市。至此,高新区新三板挂牌企业已达40家,占全市挂牌企业总量的60%以上。

天津市海王星海上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第四家、国内目前唯一一家海洋软管供应商。“公司承担的‘十二五’项目‘保温输油软管关键技术研究’于今年6月30日通过了中海油研究总院的评审验收,实现300米水深保温输油软管国产化制造,为我国深水油气资源的开发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填补国内相关研究空白。”该公司董事会秘书向安介绍,目前公司已获得国家专利93项,在审国家专利45项,在9月14日成功登陆新三板后,公司的融资能力增强,企业的品牌和知名度也大大提高,未来将向中东和东南亚市场布局发展。

此前,天津南大通用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天津天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相继挂牌新三板,他们将在国产数据库产业以及现代医学教学领域发挥自主创新作用。

据介绍,从2013年8月天津高新区成为全国新三板首批3家扩容试点之一以来,高新区先行先试,逐步探索建立一套包括政策跟踪、宣传推介、个体指导、机构对接、挂牌推荐、奖励兑现、股权质押、增发扩股等环节的服务体系,覆盖企业挂牌融资全流程。近期高新区推出的创通票提供的新三板挂牌服务包就包括券商保荐、财务审计、法律咨询等服务费,价值超过百万元。一批挂牌企业通过定向增发、股权质押、做市交易打开了新的融资空间,从资本市场的发展中受益,加快了创新发展的进程。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