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新区十大民生工程60项 已累计完成投资146亿元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天津日报记者 孟兴 目前,滨海新区十大民生工程60项重点工程建设稳步推进,竣工项目已达20余个,在建项目24个,其他项目将尽快开工建设。重点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146亿元,其中今年内完成投资45亿元。

教育项目竣工11个

十大民生工程60项重点工程中,教育项目占23个,目前竣工11个、在建7个、前期5个。自开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38.08亿元,本年完成投资9.78亿元。

天津实验中学滨海学校按期竣工,本年招生90人已报到。塘沽云山道九年一贯制学校竣工投用,大港港西新城小学也已招收新生。天津科技大学体育馆主体封顶,市第一中学滨海学校主体完工,南开中学滨海生态城学校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及室外工程。

卫生项目竣工2个

卫生项目有10个,目前竣工2个、在建4个、前期4个,累计完成投资24.64亿元,本年完成投资6.38亿元。天津医科大学空港医院、天津医科大学中新生态城医院先后竣工并投入运营。

目前,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门诊医技区域进行二层施工,住院部首层施工。滨海新区妇女儿童保健中心、滨海新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已开始精装修。滨海新区中医医院设计方案通过审定,滨海新区肿瘤医院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滨海新区国际妇儿医院、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滨海医院配套公寓2个项目正在开展前期工作。

文化项目竣工1个

60项重点工程中,文化项目占4个,目前竣工1个、在建2个、前期1个。自开始建设累计完成投资8.96亿元,本年完成投资6.87亿元。其中,滨海时报大厦和滨海新区文化中心(一期)桩基工程已完工,广电大厦项目土建施工已至38层,滨海新区档案馆项目初步设计已批复,正在开展施工图设计工作。

民政项目竣工3个

民政项目占8个,竣工3个、在建3个、前期2个,累计完成投资7.91亿元,本年完成投资3.78亿元。

滨海新区第二老年养护院、大港老年大学、滨海新区新港街贻芳托老所3个项目已竣工交付使用。滨海新区第一老年养护院、滨海新区阳光家园第三托养康复服务中心正在进行内外檐装修。老旧社区服务站提升改造已竣工37个社区,正在实施的有70个。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