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新区市容环境综治完成过半 41个项目涉社区工程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今晚网讯 (记者 王英)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环境局市容环境综合指挥部获悉,截至目前,今年新区81个市容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已完成过半,整治中,新区注重听取民意,整治更具针对性。其中,半数涉及百姓关心的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预计本月底,大连道、和谐大街、胜利街等33个项目将完工,其余13个项目将于11月份完工。

“在开工之前我们做了民意调查,听取小区居民意见,把整治工程做成民心工程。”新区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负责人表示。社区综合整治是整治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与去年相比,今年社区整治重改善生活环境,更重社区功能提升,“这次整治之后,我们小区门口设置了平面图,楼门、楼栋安装了统一规格的名牌,外来人员进到小区,即使不熟悉地理位置也能根据平面图指示很快找到要去的楼栋。”杭州道吉林里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此次整治中,不少建于上世纪70年代的老旧小区被列为整治对象,曾经困扰这些小区的房屋漏雨、下水堵塞、路灯损坏、地面坑洼等问题也在整治中被一一解决。

据介绍,在81个项目中,道路综合整治项目为29个,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为41个,复修项目为3个,重点区域综合整治项目为8个。

除小区整治,8个重点区域的综合整治也备受关注,这些项目包括滨海一号酒店、文化商务中心、大沽炮台周边绿化工程,洋货市场、滨海客运站、塘沽火车站、新开路商业街、胜利街商业街市容环境综合整治工程。目前,滨海一号酒店、文化商务中心周边绿化工程均已完成。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