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生态城首条便民班车明年2月底停运 公交线调整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5日 22: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今晚网讯 (记者 刘长海)记者昨日从中新天津生态城获悉,生态城首条对外便民班车历史使命基本完成,将于2016年2月29日服务期满,停止运行。

据了解,按照生态城管委会要求,天津生态城绿色交通有限公司于2014年2月正式开通了生态城至开发区的便民班车,计划服务期为一年。作为生态城首条对外便民公交线路,途径永旺超市、泰达医院、MSD、乐购等,方便了生态城居民购物、就医、休闲等。 在2015年,生态城管委会考虑到生态城配套设施尚不完善,为缓解居民出行压力,便民班车服务期延长一年。

目前,随着生态城开发建设不断提速,区域内配套设施日益成熟。与此同时,管委会相关部门也积极协调外部公交线路调整事宜,以满足生态城居民出行需求。为此,便民班车历史使命基本完成,将于2016年2月29日停止运行。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