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按摩店打幌子专偷财物 被害人驾车离开发现被盗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02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张家民 以按摩店为幌子,专偷顾客财物。近日,宝坻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张某某、苏某某。

周某某、张某某和苏某某均是无业游民,整天吃喝玩乐,渐渐入不敷出。周某某听说有老乡在宝坻区开按摩店,专门偷顾客的财物,于是与张、苏二人一拍即合。周某某还找来自己的女朋友刘某某充当服务员。几人各自分工,没几天按摩店就开业了。

7月份的一天凌晨,被害人王某某到店内做按摩,将汽车停在店门口,刘某某让王某某将上衣脱下,之后装模作样地给王某某做按摩。按摩过程中将王某某口袋内的车钥匙偷偷递给了接应的苏某某。苏某某将车门打开,周某某盗窃现金7000多元。得手之后苏某某又将车钥匙偷偷放回王某某口袋内。被害人直到驾车离开后,才发现被盗,于是报警。民警立即将侦查重点放在按摩店,通过对周某某等人的盘问,嫌犯供述了犯罪事实,并承认还在店中多次盗窃他人财物,警方遂依法将周某某等人刑事拘留。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