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预警:今晚到明晨,我市将现重度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0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城市快报记者 张珊珊 天津市气象台10月16日15时59分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16日夜间到17日前半夜我市大部分地区将出现中度-重度霾,易形成重度空气污染。

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这是10月以来津城的最强雾霾

雾霾越来越严重了,今天,津城迎来10月以来最为明显的一次雾霾过程,其中,西青、宝坻、北辰雾气严重,其他区县则以轻雾为主,在雾的基础上,霾的出现,让天津空气质量明显下降,天空呈现灰黄色。“今天至明天,雾霾继续加重,可达中到重度霾,空气质量变差。”

明天气温“跳水”骤降6℃至8℃

据气象监测,明天多云转阴有霾,西南风2-3级,最高气温26℃,最低气温16℃。 不过,随着今夜冷空气抵津,本市将刮起5级东北风,雾霾随之消散。

受冷空气和大风影响,明天本市气温骤降6℃至8℃,明天最高仅18℃至19℃。”气象专家表示,与此同时,由于冷空气先后影响西北地区、华北和东北地区,因此这些地方的雾霾都将被这次冷空气驱散。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