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男子出狱飞车抢夺 手法再熟难逃法网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18日 21:04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齐旻 即时播报 一男子刑满释放不到一年便在一天内先后3次飞车抢夺路人。日前,河东区人民检察院对这起抢夺案提起公诉,法院对被告人叶某判处刑罚。

被告人叶某,男,30岁,无业。2005年、2009年分别因盗窃、抢夺被刑事处罚,2014年3月刑满释放。2014年12月的一天晚上,叶某驾驶助力摩托车先后在河东区抢夺作案3起,抢得提包3个,内有现金2100余元、手机2部、银行卡等物品。案发一个月后,公安机关在其老家将其抓获归案。近日,河东区法院以抢夺罪判处被告人叶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10000元。

检察官提醒广大市民,背包、挎包应尽量往人行道内侧斜跨,有可疑人员乘摩托车靠近时要提高警惕;上银行取款或携带大量现金上街时,要结伴而行;被抢后,要尽量记住劫匪体貌特征、摩托车颜色以及逃跑方向,并尽快报警。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