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10月下旬至11月赏红叶 不出天津有不少地儿能去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杜敏 从市旅游部门获悉,10月下旬至11月,津城不少景区的红叶都进入了最佳观赏季,市民不出津门就能欣赏到红叶美景。据蓟县旅游部门介绍,目前,蓟县盘山、八仙山等旅游风景区已经进入红叶观赏季。经过近日的大风降温,盘山景区内枫树、栎树、柿树、火炬等树种的叶子、果实已逐渐变色。10月底,黄崖关长城的红叶也将开始大面积变红。为了能让更多游客亲身体验红叶美景,包括盘山、八仙山等景区还依托各自的自然风光优势,推出一系列红叶观赏季活动。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