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多伦道施工致断电 公厕“歇”一月游客如厕犯难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公厕位于禄安大街与多伦道交口。

天津网 讯 每日新报记者郝颖 和平区百货大楼附近一座公厕,因多伦道施工停电,暂停使用已有一个月之久。这段时间,周边商户、来往游客如厕成了难题,结果犄角旮旯尿迹横流。

因为修路断电,停用快一个月了。旁边停车场的一位师傅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不敢多喝水,否则最近也得跑到万达广场二楼的厕所解决。

和同学第一次来附近购物的小陈,一路询问,最后是飞奔去了1公里以外的厕所。其实,他也试图找个店铺解决,但不管是食品店,还是服装店都拒绝了他。“你看看,这路边犄角旮旯的地方都是泛黄的尿迹。”在多伦道上经营报刊亭的李师傅指给记者看。

和平区环卫局环卫科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道路施工方在作业过程中挖断了公厕的地下电缆,导致公厕停电。目前,双方正在就如何修复进行协商。同时,考虑到该路段地下线缆复杂,为了使公厕尽快投入使用,环卫部门也正在积极寻找临时电源。这个过程中,要么周边商铺不愿提供临时电源,要么报刊亭电压过低无法带起公厕内的设备。目前暂时计划从报刊亭接电,只开启公厕内必要的设备。只是这还需要电力部门制定排线方案,并由他们完成施工,公厕启用时间尚不确定。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