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海水涨潮22人被困 多方合力3小时解救被困人员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27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 讯 城市快报记者常健 昨日6时29分,南港工业区海边发生一幕险情。市民吴先生等7人驾驶一辆金杯面包车前往东港池,因涨潮被困南港工业区海边。

焦急中,吴先生拨打110向天津滨海公安南港治安分局求助,由于海水暴涨,坐在面包车中的7人非常紧张,没有向警方描述准确的被困地点。接到报警后,滨海公安南港治安分局出动全部值班警力赶赴现场,并与报警人保持电话联系,根据对方提供的电线杆、集装箱等标志物进行搜索,最终在工业区海边发现被困的7人。当时他们被困车内,不知所措,发现警车后不住地招手。

现场水势很急,救援工作一度受阻,救援人员无法靠近面包车。与此同时,民警又发现周边还有15名在此附近工作的施工人员也因涨潮被困。海水越来越深,加上大风,路边的临时铁皮屋和车辆均被冲倒,现场险象环生。

面对紧急情况,公安南港治安分局启动应急救援预案,组织协调边防、海事、海警、南港消防大队等各方面应急力量到场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他们将救援绳索固定在安全处,又找来救生圈,接力救援。经过近3个小时的努力,9时25分将22名被困人员成功解救,并送至安全地点。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