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水上公园菊展盛大开幕 花仙子邀您来赏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天津日报记者 吴迪 2015年精品菊花展在水上公园盆景园开展,来自水上公园、天津花圃、河东园林、南开园林、东丽职业技术学校等5个参展单位共计600多个菊花品种,20000余盆各色菊花争奇斗艳。菊展将持续到11月1日。带您先睹为快!

凤凰振羽

国华秋天

唐宇月舞

天女神密

平沙落雁

沽水晴霞

异彩

紫绶金章

金红竞辉

金越山

今年菊展的主题为“让生活更美好”,布展设计构思围绕菊展主题,突出菊花文化内涵,突出菊花栽培技艺,突出传统与现代相机和,突出先进的制作工艺,展出形式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形式,以展览菊花品种中的精品为主,展区外辅以其实雄伟的大型菊塔。再过几天,所有花卉将达到盛花期,届时一片花的海洋,定会让您流连忘返。约吗?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