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都市网-天津都市门户网站 欢迎您!



空港检验检疫局核查进口大众问题车辆

正有 0 人评论 我来说两句

2015年10月20日 21:31  http://www.tjdushi.com  来源:

天津网杨旸 通讯员 杨艳 即时播报 自9月份至今,国家质检总局连续发布两个风险警示通告,分别涉及部分进口大众汽车转向柱缺陷和尾气排放检测数值不真实问题。对此,天津空港检验检疫局成立调查小组,迅速展开进口大众经销商现场核查。

该局依规责令经销商停止销售问题汽车,并查阅、复制相关销售及维修资料,调查车主投诉、反馈情况。经查,该局检区内共有进口大众汽车经销商两家,涉及问题车2018辆。其中,转向柱缺陷问题车销售1952辆,目前已有6辆因转向柱缺陷更换了方向盘电子控制单元;尾气排放检测数值不真实问题车销售66辆,目前尚未收到车主投诉。

进口大众经销商称目前尚未接到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对问题车辆的处理措施。该局要求经销商,严格按照警示通告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车主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及时通知相关车主存在的缺陷及应对措施,并向检验检疫部门报告措施落实和维修情况。

检验检验人员表示将持续关注问题车辆的处置进展,按照总局部署和警示通告要求,严格监督经销商认真履行通知和免费维修等责任和义务。同时,该局提示相关车主密切关注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公布的召回方案,及时与就近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妥善处置和解决车辆问题,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查看所有评论正有(0)人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验证码: 验证码,看不清楚?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换一张